1070930給孩子一個「家」公益音樂會

給孩子一個家公益慈善音樂會

計劃緣起

『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主要從事的社福工作是照顧一群因受家暴失去家庭溫暖的孩子,董事長張良卿為了重建孩子們對「家」的概念,從國外帶回一套探索體驗教育的方法,引導孩子們學習,面對挫折、接受挑戰、甚至解決問題。

於99年成立了「奇歷兒少之家」收容這些失去溫暖的孩子,經過多年的堅持,在石岡租下可以容納27床的暫時居所。然而,他們知道,如果要讓孩子們平安順利的長大,孩子們需要一個「以愛建屋 ‧ 用心築牆」的永久家園,終於,在105年買下了「奇歷兒少之家」的基地!

今年已著手興建,相信很快能有一個永久家園不再是夢想!

 活動目的

          透過公益音樂會的舉辦為孩子籌措經費!

  • 受贈單位 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 主辦單位 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 協辦單位 國際扶輪3461地區A-1分區台中文心扶輪社、台中市政扶輪社、台中向上扶輪社、台中文教扶輪社、聚隆纖維股份有限公司、車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國美扶輪社、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台中潭雅神扶輪社、羅布森股份有限公司、大古鐵器、梧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鐵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櫻花股份有限公司(陸續增加中)
  •  座位有限,有興趣參加音樂會活動贊助者,歡迎致電秘書處04-24721921/2索票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