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828-[活動照片]-麗明捐血活動

*林真楨副理事長常期出入大陸沒有辦捐血也要捐錢ㄧ下錢!哈哈哈
*吳美惠美惠也絡了20人來捐血!
已經855多袋了!離目標越來越近了!目標1000袋以上 熱血
捐血活動需要您的支持趕快來喔!
*感謝大家對捐血活動的支持,今天共捐了1113袋熱血!^_^

暑假及農曆7月血庫常缺面臨缺血,麗明營造年年發起「2019捐血傳愛」活動,今年邁向第18屆,8月28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止,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中心「府後廣場」號召民眾挽袖捐熱血,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表示,累計至去年達9045袋捐血,今年預期會有第1萬袋捐血出現,將以摸彩方式抽出捷安特高級腳踏車。

第18屆規畫6台車捐血車,預計捐得1200袋捐血,吳春山捐血跑第一,但他說以前很怕看到血,以前年輕工作時,有次老闆的兒子受傷流血,他除了幫忙搶救,心裡著實有被嚇到,回想第一次捐血時臉色蒼白,還被扶去旁休息,為了公益,多年來獲各行各業熱烈響應,堅持繼續辦捐血活動。

17年來累計達9045袋捐血,今年第18屆規畫6台車捐血車,預計能捐得1200多袋捐血,從8月28日從早上9時到下午4時,在台中市政府廣場進行,希望每一台車都達到200袋以上,將捐血活動辦得好像是嘉年華會,非常的熱鬧,好多人都期待這一天到來。

捐血傳愛!吳春山說,每年暑假期間是用血高峰期,再加上適逢農曆7月有些民俗禁忌,血庫因此經常缺血,18年前,他在一次聚會中得知缺血訊息,很想為捐血活動盡心力。

吳春山投入舉辦捐血活動,除辦公室內業同仁外,更動員駐外縣市工地同仁,再加上公司樓上樓下的好鄰居,熱熱鬧鬧的辦起麗明第一次的捐血活動。

「第一年共募得125袋熱血」,吳春山體會「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意義,從此,「捐血」這項公益活動便納入麗明營造的年度要事,歷經18年堅持與努力,規模越來越盛大,捐血袋數亦逐年倍增,今年捐血中心更將支援6部捐血車前來,期待血液庫存量能在大家的善心下充足飽滿。

近幾年因氣候變遷,麗明營造每年在暑期舉辦捐血活動,有時遇到艷陽高掛,有時又突然下大雨,熱心的民眾仍是滿心歡喜來捐血,麗明營造為表達感激之意,特別在場提供500份現做沙威瑪、豐穀建設也備有現煮咖啡和甜點,一起為捐血民眾補充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