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20-[活動相片]-文化共融世界和平公益園遊會

台中市企經會當天義賣所得 全數捐出

#文化共融世界和平公益園遊會
#天主教台中教區主辦,來自所有人員;來自企業社團等等的協助,一整天從開始的祈福彌撒、菲律賓的開場舞、越南團體的獻花拉開活動序幕。
政府長官 #社會局長彭懷真局長、中區北區區長、靜宜唐校長、林麗蟬立委、黃國書立委、謝明源曾朝榮議員、全國陳磊仕主席等等貴賓雲集。
青少年朋友熱情快閃福傳、多元音樂表演、多堂聖詠合唱、國樂演出、愛水關懷據點活力秀、原住民弟兄姊妹的高亢歌喉、啟智中心兒童熱情表演、搖滾樂團的專業演出、迷人的豐富摸彩、80攤來自於各國不同文化特色的攤商叫賣、薩克斯風街頭藝人的馬拉松式演奏、一整天從未間斷的義診義剪, 把中山公園擠得水洩不通 !
感謝中華存善、富宇建設、靜宜大學、中部八家啟智中心 、葳橋生技、樂齡網文心店、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Midwest jazz orchestra 、上智、瑪利雅、國際青商、國際扶輪美商婕斯…共同協辦
感謝 #台中市經絡推拿養生協會#義剪大隊
感謝所有贊助、協助、付出與所有參與的人,謝謝您!

我們持續彼此尊重包容、彼此關懷!
#你們應當彼此相愛#如同我愛了你們一樣
以達 #文化共融世界和平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