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理事長-林真楨

首位女性理事長 林真楨接掌中市企經會

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簡稱台中市企經會),17日舉行第13、14屆理事長交接暨新任理監事宣誓就職典禮,新任理事長-旭陽國際精機銷售總經理林真楨,在該會榮譽理事長李俊民的監交下,從卸任的上市公司聚隆纖維董事長周文東的手中,接下當選證書,正式走馬上任,成為該會首任的女性理事長。

另企經會理事-上市公司矽品精密資深副總簡坤義、拓凱實業旗下事業群總經理陳敬達,及康林國際集團總裁李超群等14位理事、葳橋生技董事長吳錦河等5位監事,也宣誓就職。

新任的台中市企經會理事長林真楨,不僅是旭陽銷售總經理,也是2020年逢甲大學EMBA高階管理班榜首。與會的逢甲大學董事長高承恕、校長李秉乾,及副校長蕭堯仁等多人,親臨見證。

高承恕應邀致詞時表示,對其學生、新任台中市企經會理事長林真楨,有個小期許,希望她在任內,能夠協助企經會所有會員,擴大其影響,必須要很認真、重視未來碳足跡、碳排放及碳中和等挑戰,這是無可迴避的,對台灣中小企業而言,是極為嚴厲的挑戰。  

工商時報
劉朱松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