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聯誼會-第三組爐邊『視訊爐邊』花絮與心得

台中市企經菁英聯誼會第三組爐邊『視訊爐邊』
發起人江瑞啟Lexus江瑞啟
【第三組5月爐邊『視訊』會談邀請函
大家好,因疫情升溫干擾,讓原本的工作、休閒及社團活動,都必須重調整或暫停,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因此,原本預定的五月份爐邊會談,也暫停了。
時間的巨輪是往前走的,不會再回頭,若是能夠透過其他方式,例如視訊的見面,也是時代之所趨,因此我們五月的三位爐主洪昉、雅惠還有我討論後,決定利用這個假日,來辦「視訊爐邊會談」,做一個無奈的嘗試,希望大家都能夠上線,噓寒問暖,別開生面,以視訊取代群聚。
時間:2021年5月30日星期日晚上18:45
地點:自家
工具:Zoom (請自行下載APP)
餐食酒類:自備
伴手禮:星野銅鑼燒 (5月31日宅配到各位家裡,爐主的心意)
主題:疫情時代甘苦談 (每人分享5分鐘,請準備)
司儀:雅惠林雅惠
5月爐主洪昉、雅惠、瑞啓敬邀
江瑞啟 Lexus 邀請您參加排程的 Zoom 會議。】
感謝大家情義相挺,在這疫情嚴峻的當口,利用假日視訊完成了五月份的爐邊會談,相談甚歡,如臨親訪,謝謝大家!
下轉自爐主雅惠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撥空參加我們五月份的線上視訊爐邊,也謝謝Lexus大哥提議及洪昉大哥有共識,用這個方式加幸福甜點來當爐邊替代方案,透過視訊方式能夠和大家聊聊疫情時代的甘苦談,也有會員提供了很多因應生活上改變的方法給大家參考,還有的會員平常忙碌,很難得可以在家裡陪伴家人,珍惜每個當下與家人相處的時光,還有的會員在家裡練習自己喜愛的樂器,安排家裡可以完成的悠閒生活,從事業務工作的會員們慢慢地習慣在家開會討論,並與客戶視訊溝通聯繫的方式,還有透過視訊幫五月份壽星慶生留下幸福的畫面,也恭喜會員即將當爸爸的喜悅,大家都正在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最重要的還是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大家可以平安渡過,盡快回到正常的生活型態。」
疫情拉開人與人的距離.卻拉不開心與心的聯繫,感謝三位爐主的用心.以最有效率.創新的模式.讓大家在疫情嚴峻的時刻.拉近彼此的距離互相關心.問候…..
一次令人難忘又很棒的爐邊,祝大家平安健康.一起抗疫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