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聯誼會]-規章

台中市企經會-[高峰聯誼會]-規章

◆宗 旨

為了提供會友在工作之餘有正當的休閒活動,因此規劃成立了高峰聯誼會。在每個月固定的例會活動中,帶領會友欣賞山林之美,促進身體健康。同時藉由活動聯誼、分享工作心得,充份達到會友聯誼和健身養性的目的。

◆組 織

本會設會長,及副會長各一人,任期壹年(每年1月起至當年12月止,自然交接),副會長為下任會長之當然人選,並於每年7月選出下一屆副會長。會長得依會務需要,籌組幹部團隊。並於任期當年度之台中市企經會新春茶會頒發聘書。

◆活動內容

固定於每月第二個星期六(或星期日)舉行例會活動,若遇天氣不佳或連續假期,得機動調整。路線規劃以景致優美、交通便利、步道設施完善的一日行程為原則。另於各季不定期舉辦較具挑戰性之活動。為顧及活動品質與隊伍安全,各次活動得設定人數上限。

◆參加辦法及費用

一、凡對登山健行有興趣且具備基礎體能之台中市企經會會員及眷屬均可申請入會,經本會同意後生效。

二、高峰會會員年費為2000元,非企經會會員須先完成入會手續(1000元)、繳交企經會年費(3000元)。中途入會,依當年度剩餘活動次數*200元計收,上限為當年活動年費。

三、各次活動依行程計算公告,以當次活動收支平衡為原則,包括但不限於保險、交通、門票、團體物資、慶功宴等,畸零費用由活動年費平衡之。

四、高峰會員可享各次活動優先報名(含一位親友)之福利,各次活動若有空餘名額,會員親友、非會員再依報名候補順序參加。因額滿向隅之會員,可享有下一次活動優先報名之福利。

◆活動守則

一、必須具備基礎體能及裝備,各次活動出發前,須確實了解路線概況、預定時程及天氣預報,並聽從領隊指引,互相照應,全程團進團出,不可擅自變更路線或脫隊。

二、秉持本會學習、鍛鍊、歡樂、永續的理念,持續學習登山健行的正確知識與技能,平時鍛鍊基礎體能,以便在活動中安全、從容地享受登山健行的歡樂,進而成為家庭、公司中,登山健行活動的領航員、愛山護林的永續環境推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