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聯誼會-11月活動-阿朗壹古道2天1夜特別企劃

高峰聯誼會-11月活動-阿朗壹古道2天1夜特別企劃

日期:111年11月13日-14日  星期日.一

集合地點: 請google福順停車場  (福順路 & 福裕路交叉口)

★請先提供車號  費用: 一天80元,兩天160元

★以高峰會會員優先報名

快樂出發 由我們的領隊引領各位貴賓體驗台灣之美…)

小試身手舒服又好走的涼山瀑布”/涼山瀑布步道位在屏東東港溪上游的牛角灣溪裡,步道沿溪上行,會通過三層瀑布其中,第一層瀑布的路徑平整好走,加上距環山公路也最近最易到達,因此假日常吸引許多遊客在此戲水玩耍。過了第一層瀑布往第二、三層的路比較像登山的山徑,需要多一些健行的準備方能前往,但實際路途不遠也不太陡,只需 30~40 公鐘即可抵達第三層最壯觀的瀑布。步道沿途自然景觀豐富,且山徑貼著山溪溯行,急流、深潭、溪堤及溪聲,一路都是讓人心曠神怡的好風景,特別適合夏日來此清涼一「夏」。

午餐/巴里島餐廳水漾活蝦景觀餐廳

林後四林平森林園區/園區期望運用森林遊憩結合綠色造林的概念,搭配符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低密度、綠建築設計,創造一個能作為環境教育的完整生態體系,教導民眾及學童對資源環境的尊重、對生態的概念及對生活的態度,促進區域的經濟效益並提昇傳統農業生產的價值,打造出具地方特色、導向之多元生態的知性園區,發展生態教學及深度旅遊的遊憩型態,達到綠色造林的價值。

晚餐/海鮮風味料理

(宿)墾丁佳適度假酒店/佳適墾丁渡假酒店 Jia`s Inn Kenting,位於擁有百年歷史的恆春古城鎮入口處,臨近恆春老街、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出火風景區、海角七號、文創餐廳及商店等景點

享受飯店早餐餐盒

走不一樣的體驗 阿朗壹古道/阿朗壹古道(原名為 琅嶠-卑南古道),是清朝期間屬於琅嶠卑南古道的其中一段,為昔日原住民打獵,學者探險紀錄的路線,更是先民拓荒的舊道。在清代官方還沒整理前,它是恆春半島先民們走的羊腸小徑,臨接海岸的部分就依當下海潮情況,必要時涉海水而過,一直到牡丹事件後,恆春設縣,撥專款整修並編為官方道路使用,日治期間,古道雖然逐漸少人使用,但恆春地區還是利用它通往台東最為便捷安全,尤其若楓港以北,山區道路遇到坍方,河水暴漲,恆春卑南道還是可做為當時送往公文,人員移動的最佳替代選項。

此處生機盎然,台灣少見的椰子蟹、綠蠵龜都常在此出沒,但如今由於政府有意將此古道拓寬為省道,完成貫通環台道路的最後一個缺口,因此椰子蟹、綠蠵龜最後的棲息之地, 也因公路的開發,將而消失。(每 15 位配一位導覽人員 )

午餐/部落獵人餐

旭海社區部落巡禮體驗

晚餐/嘉義或台南風味料理

珍重再見…快樂賦歸!

【每人費用】

住四人房 5000/人,非會員5200

住2人房 5400/人.非會員5600

線上報名

https://cpmat.freeddns.org/act/baoming/1664186887

戶名: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台中分行 金融卡轉帳銀行代號008
帳戶號碼:420-100-138717

【交通】使用安全性高  五年內豪華遊覽車

【保險】含400萬乘客意外險 ※另加200萬旅責險及20萬醫療

 ※人數 40人

※額滿為止

※請於10/20前報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