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人才培育
舉辦教育講座、演講會、讀書會等教育訓練活動,使企業主與經理人能吸收管理新知,實現終身學習之目標。

二. 標竿企業參訪
辦理國內外卓越企業之參訪活動,俾會員有機會從實際觀摩與座談中,瞭解與學習成功企業的經營手法。

三. 會員交流與聯誼
成立「菁英聯誼會」與「中部地區傑出經理聯誼會」,定期舉行例會、聽演講及戶外聯誼活動,會員得以互相交流、切磋,從而提升企業經營之水準。

四. 傑出經理選拔
每年舉辦中部地區傑出經理選拔,肯定專業經理人的價值與貢獻,強化並帶動中部專業經理人的管理水準。

五. 會員大會
每年七月舉辦會員大會,會員共聚一堂,聽取會務報告,並聆聽一場精彩演講,同時參加隆重的傑出經理頒獎典禮。

六.企業診斷
企業的經營必須不斷的自我發現問題,及早調整及改善,才能在外在環境改變及同業挑戰中永續經營。有效進行企業診斷與針對診斷結果進行妥善的改進,為管理領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為協助會員了解企業問題,診斷,改善提昇,特別提供會員免費企業診斷一次,詳情請洽秘書處。

七.會館場地租借
會員租借1000元/3小時,非會員2000元/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