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723-營運模式創新的未來發展-「顧客價值導向的營運模式設計與創新」

講題:

營運模式創新的未來發展-

「顧客價值導向的營運模式設計與創新」

講師:

郭元慶 德明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顧問/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兼任教授

◆課程簡介:

如何為顧客創造「價值」,讓顧客難以離開,一直是企業追求的境界,而企業營運模式,則是企業如何整合內外部資源以執行策略,達到創造顧客價值與企業持續營運並進而獲利成長的具體方案設計。在顧客導向時代,企業如果不能有效洞察顧客所需要的價值、不能整合內外部資源及設計適當的產品或服務提供流程,就無法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中脫穎而出,當然也就無法有合理的利潤照顧員工及回饋股東。

但是,企業要如何洞察顧客所需要的價值並進而有效提供?又要如何衡量此價值?有效的營運模式要如何設計?完整的營運模式內容,必須包含那些要素,才可以讓組織成員有共同遵循的方向與具體的目標?營運模式設計完成後,又該如何追蹤與檢討,才可以讓營運模式成為企業競爭優勢的來源?本課程目標即在於,讓參與此課程的組織成員了解企業營運模式包含的要素與設計要領,更精準有效的設計與執行營運模式,同時也透過實作演練,讓營運模式創新這項系統,成為企業的核心能耐!

課程主持人除學術的訓練以外,在企業界服務長達二十餘年,且有相當多的機會參與企業策略的制定、執行,也評估過許多產業與企業,同時也連續在大學開設整學期的「企業營運模式」課程,除了可與課程參與者分享許多企業營運模式的學術與實務觀點,也將透過帶領討論激發課程參與者以創新的思維,發想具體可行的營運模式,幫助企業逐步實現策略目標。

課程大綱:

  • 何謂「顧客價值導向」?
  • 「價值」該如何衡量?
  • 「營運模式創新」是甚麼?
  • 建構創新營運模式的可用工具。
  • 營運模式創新的未來發展。

 

◆時間日期:
2019/7/23(二) 上午9:00-12:00

    下午1:30-4:30

◆地點:
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7樓之4
◆費用:

會員1000元

非會員1500元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報名:
◎線上報名(下方線上報名表)
◎電話報名:04-2472-1921/2袁小姐.周小姐
◎傳真報名:04-24721923
座位有限(36人額滿),請儘速報名,額滿為止!
E-mail:service@cpmat.org.tw
◆停車資訊
1.東興路上大樓對面就有停車場, 30/hr
2.大進街與大墩五街有兩個停車場 30/hr,一天120元
3.大墩四街上靠東興路也有停車場30/hr,一天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