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515-[菁英聯誼會]-沒有最好的季節,轉個念一切都是剛剛好

◆講師:林永勝 作家/ 千秋陶坊創辦人

經歷:

林永勝
  陶藝家、作家。
  成長在南投山城的田野,內心是一個拒絕長大的男孩。喜歡閱讀、書寫、攝影和美食的無可救藥樂觀主義者。
  退伍後,從做陶老師傅口中聽聞了南投陶百年的興衰歷史,決心投身為延續這項百年的地方工藝而努力。一九九七年創辦「千秋陶坊」。
  用一種緩慢的步調生活著,因為緩慢,所以觀察得到生活中的各種美好,並樂於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溫暖與感動。
  著有散文集《七號錐倒了:一個百年窯火守護者的孤獨修行與溫情》。
  【千秋陶坊】
  成立於女兒出生的一九九七年。做陶的態度也如同養育女兒一般的心境。從每一個細節出發,用心製作每一件交付在他人手上的作品。不論是茶具或是餐具,都從使用者的角度考量,希望做出如同那些流傳久遠,沒有落款的器物。不用記得作者是誰,只需用心感受,眼前的作品是一件值得捧在手心,細細品味的器物。

◆時間日期:

2024/5/15(三) 晚上 6:20-9:00

◆地點
裕元花園酒店 4樓  宴會廳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號

6:20-7:15 用餐、聯誼
7:15- 7:30就座、致歡迎詞、會務報告
7:30-9:00專題演講
9:00-9:05  致贈感謝獎座 副會長致謝詞.大合照

◆費用:

◎菁英會會員免費
◎其他1000/人

◆備註:
(一)請事先報名~
(二)洽詢電話04-2472-1921/2周小姐

(三)會員活動.僅限會員與會員友人參加,若有興趣請洽秘書處

線上報名

https://airtable.com/appsXPQZmeceu65jw/shrhNHBDDlLxrK1M0

查看報名狀況

https://airtable.com/appsXPQZmeceu65jw/shrJ08VYDG6o7kD5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