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508-企業ESG課程與商業模式系統解析

📌「企業ESG課程與商業模式系統解析」

一、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台中市企業經理協進會
二、演講地點: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86號7樓之4

三、主題:「企業ESG課程與商業模式系統解析 」

四、主講人: 蔡宗甫 董事長
永續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極盟永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五、內容概要:
歡迎加入我們的免費課程,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將探索企業ESG(環境、社會、治理)議題的重要性,並深入了解參與此課程的益處。今天我們共同探討如何在這個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中發展可持續的業務模式。
📌主題包括:
1. ESG對企業的重要性:我們將討論ESG對企業長期永續發展的影響,並探討如何透過實踐ESG原則來提高企業的價值和競爭力。此外,我們將分享成功企業的案例研究,以啟發您的思考。

2. 一般人參與ESG課程的角色:參與此課程將有助於您了解ESG議題的重要性,增強您的知識和技能,並掌握在今天的商業環境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的方法。

3. SDG ISO聯合國證照的價值:我們將解釋如何透過完成課程並獲得SDG ISO聯合國證照,來展示對ESG議程的承諾,並為個人和企業帶來信譽和認可。

此外,我們還將講解我們公司的商業模式系統,這將是一個寶貴的機會,深入了解我們如何將ESG原則融入我們的商業營運中,從而實現長期的永續發展。

這場講解課程將為您提供深入了解ESG議程和商業模式的機會,立即報名參加,與企業主和業界專家一同交流,擴展您的知識,提升您的影響力

六、活動日期: 2024年5月08日(星期三)下午2:00-5:00

七、費用:免費
📌線上報名:https://airtable.com/appeSrxSUs3pfKDhh/shrqtiMDqBVDFgLri

📌報名查詢:https://airtable.com/appeSrxSUs3pfKDhh/shr1Hfh9NovFES8mw